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Diamanti Per Tutti

珠寶、鐘錶及眼鏡

Diamanti Per Tutti

位置希慎廣場 329
電話號碼2347 806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鑽石相傳是以前諸神的淚珠,無比矝貴,因此只有少數富人才能擁有,但 Diamanti Per Tutti 却 改變這個千年觀念。源自比利時的鑽石品牌 Diamanti Per Tutti 化諸神淚珠為神奇,強調簡約是細 膩的極致,制作一系列價格實惠、靈巧美麗的首飾,令更多人能感受鑽石的魔力,彰顯獨一無二 的品味。DPT 品牌深深體現比利時的風格:於安特衛普設計,提供 18K 鍍金或鍍銠純銀及以人 手鑲嵌的鑽石首飾,致力保證產品的最高質素,而且服務周到。所有鑽石都獲得真鑽認證,屬於 非衝突原鑽,而且附有兩年全面產品保養。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珠寶、鐘錶及眼鏡

Diamanti Per Tutti

位置
希慎廣場 329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