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Anteprima

時尚服飾

Anteprima

位置利園一期 206-207
電話號碼2907 3388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隨著年華展現不同的美態,可謂女性最理想的形象。 1993年,設計師Izumi Ogino (荻野泉)為新時代女性創出一片天,她對美的詮譯無分疆界,獨到的美學與優雅的設計在任何場合也獲高度評價。Izumi Ogino領軍的ANTEPRIMA帶給所有聰慧、自信、嫵媚及愉悅的女性最動人的設計。 ANTEPRIMA的時裝系列優雅動人,對美的見解並未受不同文化及各種既定的概念所限,完美呈現女性追求的精緻及細膩,渴求的創意及華麗。 Izumi的設計於1998年意大利米蘭時裝節(Milano Moda Donna)作處女展,是首個以日本女性設計的意大利品牌能登上此國際時裝舞台。 ANTEPRIMA完全體現了設計師Izumi對質素及美感的堅時,而這份熱誠也可見於品牌所推出的服裝及首飾系列。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時尚服飾

Anteprima

位置
利園一期 206-207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