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Blackzmith Optical

珠寶、鐘錶及眼鏡

Blackzmith Optical

位置利園三期 223-225
電話號碼9228 8528
營業時間11:30-20:30*

BLACKZMITH Optical

深信原石只要經「鐵匠」打磨,就可以散發出最奪目的光芒。Blackzmith 的每一副眼鏡,都是獨一無二的傳統手藝,設計師為瞬間之靈感注入無限創意,經歷時代洗禮;並在傳承中創新,於創新中傳承。

秉承此一理念,BLACKZMITH Optical 由2014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搜羅世界各地最優質、最新穎的眼鏡品牌,帶領大家走進設計師的創作世界;每一個設計藴含著無數小故事,背後的涙與汗,對品質孜孜不倦的執著與追求,每一款工藝品都能將這些故事逐一連串,並透過Blackzmith一一為您呈現眼前,讓您親身體驗百年工藝,細味品嚐生活中的藝術。


BLACKZMITH Optical 為全部所售賣之品牌的正式授權經銷商,貨品屬原裝正貨,顧客可放心選購,產品及服務均是信心保證。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珠寶、鐘錶及眼鏡

Blackzmith Optical

位置
利園三期 223-22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