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Anya Hindmarch

時尚服飾

Anya Hindmarch

位置利園一期 216
電話號碼5560 0491
營業時間11:00 - 20:00*

Anya Hindmarch於1987年創立,在全球設有58間專門店,包括位於紐約麥迪遜大道的全新旗艦店,以及遍佈倫敦、東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的專門店。品牌揉合精湛工藝、含蓄品味及出眾品質,打造獨樹一幟的訂造配飾,既洋溢鮮明的英國氣息,也透現絲絲幽默味道。每季倫敦時裝週的Anya Hindmarch時裝展也以無比創意教人眼前一亮,每個系列也深受全球著名時尚專門店及名人青睞,Cara Delevingne、Alexa Chung、Florence Welch、Anne Hathaway、Kate Moss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等潮流先驅無不對品牌推崇備至。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時尚服飾

Anya Hindmarch

位置
利園一期 216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