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Rolex - Oriental Watch Co.

珠寶、鐘錶及眼鏡

Rolex - Oriental Watch Co.

位置希慎廣場 G34-35
電話號碼2555 3188
營業時間10:30 - 21:00*

勞力士

享譽全球的精良品質與精湛工藝

勞力士的總部設於日內瓦,以精良品質與精湛工藝享譽全球,成為卓爾不凡與優雅尊貴的象徵。品牌在瑞士設有四座廠房,設計、研發及生產勞力士腕錶的大部分零件,從金合金的鑄造,到機芯、錶殼、錶面及錶帶的加工、打磨、組裝和修飾,皆由品牌獨立完成。其 Oyster Perpetual(蠔式恒動)腕錶與Cellini(徹利尼)腕錶的機芯均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以及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Superlative Chronometer)認證 ── 機芯裝進錶殼後,再就精準度、性能及可靠性方面進行一系列內部測試,以確保腕錶於佩戴時均能發揮超卓性能。綠色印章是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的象徵。每枚勞力士腕錶均附上此印章,並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證。

東方表行為勞力士授權特約零售商,提供銷售及保養勞力士腕錶的服務。在東方表行,我們將誠意為您從勞力士時計系列中,挑選最適合您的勞力士腕錶。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珠寶、鐘錶及眼鏡

Rolex - Oriental Watch Co.

位置
希慎廣場 G34-3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