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法律聲明

本網站乃用作提供有關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希慎」)及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的一般資料。希慎會定期覆查本網站內的資料,在有需要時更改和更新有關內容。

儘管希慎會盡力確保本網站內一切資料之準確性,惟希慎對於有關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有否受電腦病毒影響概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保證或聲明。尤其請注意本網站發佈的資料僅供參考及並無意圖與閣下建立任何關係(不論是合約或其他性質),亦非向閣下提供任何意見或建議,故此閣下不應依賴有關資料作任何用途。本網站亦可能連結到非由希慎控制的第三方網站或載有第三方可能擁有所有權(包括版權、商標、標誌、服務標記或品牌名稱)的資訊。希慎不會就該等網站的內容、該等資訊或其準確性或合法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保證或聲明。在法律允許的所有範圍內,希慎對因本網站或網站內所載資料所引致或有關的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概不負責。

在未獲希慎事先書面同意之前,閣下不得分發、修改、傳送、再使用、轉載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或其任何部分)作公開、商業或任何用途(個人參考除外)。

Back to Top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