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URBANHOOD
「连接层层新体验,CONNECTED TO ALL EXPERIENCES」
希慎广场升级改造地下两层B1/F及B2/F作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间,建构 #URBANHOOD理念社区,并赶及普天同庆的12月正式开幕。占地两层,由港铁F2出口直达的全新地下空间,接连轩尼诗道,融合多间时尚日、韩、台、泰及外国餐厅咖啡店和生活娱乐零售百货,接近40个品牌及商舖,提供一个一站式的美食与生活体验,是继艺文生活空间 #UrbanSky 及半室内滑板场 #Urbanpark之後,於利园区拼构出於铜锣湾市中心的潮流文化集中地,加上希慎广场内120个本地及国际品牌和餐厅,「连接层层新体验」,凝聚新世代,打造城中相聚热点。

01 - 01

02 - 02

03 - 03

04 - 04

05 - 05

#URBANHOOD的理念旨在建构融和都市与休閒的品味生活模式,一个集以时尚、餐饮与体验的空间,凝聚新世代,连接生活中层层不同的体验,「Connected To All Experience」,希慎广场Hysan Place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间等待大家一同探索。
都市休閒设计   成就完美聚会热点
希慎广场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建築设计,曾获得世界建築节、亚洲MIPIM等多个国际奖项以及首个香港商场获得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 證书。承接星级建築美学,这个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间成为港铁至希慎广场其他楼层的重要连接点,设计概念以多元都市、连接与凝聚作主轴,以柔和色调配上简约北欧元素,拼凑都市休閒风格,创造轻松舒适的 #URBANHOOD生活氛围。地下B2/F层更特意邀请了本地著名的艺术家Bao Ho特别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壁画装置,让潮流美食集中地更多元化。
全新的地下空间连接希慎广场其他楼层,提供超过120个本地及国际时尚品牌和餐厅,包括HUF首家香港专门店、云集品牌所有支线的The North Face概念店、以及SONY专门店、i.t及POPCORN等潮流品牌,贯彻「连接层层新体验」及#URBANHOOH的理念,凝聚新世代,城中相聚热点。

  Shop No. Shop Name
B1/F B101A Kanmidokoro kamakura甘味処鐮倉
B101B BAOs
B105A SARASEI 更紗製菓
B102 Pop Mart
B106-B107 KiKi Noodle Bar
B108 Slowood
B109-B110 Post General
B111-B112 QUE
B113-B115 HBX
B114 % Arabica
B116A Grandma's Scones
B116B Pandan Man
B117A Teemtonefai
B117B Patisserie Mellowdays
B2/F B202 INEBI 禾日
B203 Kai's Gourmet
B204 2 Kim's Kitchen
B205 The Pot Spot
B206 Peek-a-poke
B207A ⁠Asuri by Asura 泰沾麵
B208 Burger's Friend Forever
B209 Shan Shau Jok 山手作
B211 Tokyoto
B212 Kansai Market 関西产直市场
B213 le jus
B214B RNG Wine
B216 Silk 
B217 Ipponya 一本屋
B218 Pa Shih 八時神仙草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