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URBANHOOD
「連接層層新體驗,CONNECTED TO ALL EXPERIENCES」
希慎廣場升級改造地下兩層B1/F及B2/F作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間,建構 #URBANHOOD理念社區,並趕及普天同慶的12月正式開幕。佔地兩層,由港鐵F2出口直達的全新地下空間,接連軒尼詩道,融合多間時尚日、韓、台、泰及外國餐廳咖啡店和生活娛樂零售百貨,接近40個品牌及商舖,提供一個一站式的美食與生活體驗,是繼藝文生活空間 #UrbanSky 及半室內滑板場 #Urbanpark之後,於利園區拼構出於銅鑼灣市中心的潮流文化集中地,加上希慎廣場內120個本地及國際品牌和餐廳,「連接層層新體驗」,凝聚新世代,打造城中相聚熱點。

01 - 01

02 - 02

03 - 03

04 - 04

05 - 05

#URBANHOOD的理念旨在建構融和都市與休閒的品味生活模式,一個集以時尚、餐飲與體驗的空間,凝聚新世代,連接生活中層層不同的體驗,「Connected To All Experience」,希慎廣場Hysan Place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間等待大家一同探索。

都市休閒設計   成就完美聚會熱點
希慎廣場作為一個屢獲殊榮的建築設計,曾獲得世界建築節、亞洲MIPIM等多個國際獎項以及首個香港商場獲得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 證書。承接星級建築美學,這個全新地下潮流生活空間成為港鐵至希慎廣場其他樓層的重要連接點,設計概念以多元都市、連接與凝聚作主軸,以柔和色調配上簡約北歐元素,拼湊都市休閒風格,創造輕鬆舒適的 #URBANHOOD生活氛圍。地下B2/F層更特意邀請了本地著名的藝術家Bao Ho特別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壁畫裝置,讓潮流美食集中地更多元化。

全新的地下空間連接希慎廣場其他樓層,提供超過120個本地及國際時尚品牌和餐廳,包括HUF首家香港專門店、雲集品牌所有支線的The North Face概念店、以及SONY專門店i.tPOPCORN等潮流品牌,貫徹「連接層層新體驗」及#URBANHOOH的理念,凝聚新世代,城中相聚熱點。

  Shop No. Shop Name
B1/F B101A Kanmidokoro kamakura甘味処鐮倉
B101B BAOs
B105A SARASEI 更紗製菓
B102 Pop Mart
B106-B107 KiKi Noodle Bar
B108 Slowood
B109-B110 Post General
B111-B112 QUE
B113-B115 HBX
B114 % Arabica
B116A Grandma's Scones
B116B Pandan Man
B117A Teemtonefai
B117B Patisserie Mellowdays
B2/F B202 INEBI 禾日
B203 Kai's Gourmet
B204 2 Kim's Kitchen
B205 The Pot Spot
B206 Peek-a-poke
B207A ⁠Asuri by Asura 泰沾麵
B208 Burger's Friend Forever
B209 Shan Shau Jok 山手作
B211 Tokyoto
B212 Kansai Market 関西產直市場
B213 le jus
B214B RNG Wine
B216 Silk 
B217 Ipponya 一本屋
B218 Pa Shih 八時神仙草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