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利园一期至六期

地址

利园一期:铜锣湾希慎道33号
利园二期:铜锣湾恩平道28号
利园三期:铜锣湾新宁道1号
利园五期:铜锣湾希慎道 18 号
利园六期:铜锣湾礼顿道 111 号
兰芳道 25 号:铜锣湾兰芳道 25 号

个别商铺营业时间各异

座落香港岛最繁盛心脏地带铜锣湾,利园一期至六期一直以独特的品味与气质,成为闹市中一个树影成荫的绿洲。宽敝的购物空间内,突显利园一期至六期别树一帜的尊贵格调,荟萃了国际一线品牌、世界顶尖名牌时装及著名食肆,令城中品味人士流连忘返,于舒适中尽享奢华。

希慎广场

地址

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

上午11时至晚上11 时 (餐厅 - 星期日至四)
上午11时至零晨12 时 (餐厅 - 星期五丶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上午10时至晚上10 时 (商铺 - 星期日至四)
上午10时至晚上11 时 (商铺 - 星期五丶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走进希慎广场,你会发现,hip的定义,不只是时装达人的玩意,而是可触及的、属于每个人的。楼高17层的希慎广场,位处铜锣湾心脏地带,直驳港铁铜锣湾站F2出口,云集近120个国际最潮时装及著名品牌。

这里,正是你跟好友享受难忘的购物体验的潮圣地。宽敞的购物空间透着中庭的天然日光,令你留连忘返的,还有城市中的后花园 --空中花园。

希慎广场,为你展示世界潮流之最,每次踏进来,也是一次发现之旅。

希慎广场获颁美国绿色建筑协会 LEED (建筑主体与外壳类别) 最高水平白金级认证。希慎广场是大中华区首个获此殊荣的混合式写字楼及垂直商场项目。

希慎广场获得 LEED 白金级认证,肯定了希慎对推动可持续环境及能源效益的坚定承诺。

利舞台

地址

铜锣湾波斯富街99号

个别商铺营业时间各异

楼高26层商场的利舞台为本港著名的地标,集结国际时尚生活品味商店、时装旗舰店、食肆及美容健美中心。是本港深受欢迎的购物及饮食热点之一。

礼顿中心

地址

铜锣湾礼顿道77号

个别商铺营业时间各异

Leighton是铜锣湾全新潮流地标,汇集世界各地独特的潮流街头服饰品牌、 cafe 和时尚家品。

HEARTBEAT OFHONG KONG

利园区傲踞铜锣湾核心地段,尽览香港都会中心的璀璨繁荣,区内顶级商业设施林立,尽享购物餐饮等多不胜数的休闲体验,一站式满足您对品味时装、潮流精品、星级住宿与环球美食的多样需求。
琳琅满目的利园区,汇聚世界级都会的非凡魅力,展现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国度,是品味人士工作、购物与休闲的首选之地。
回到最上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