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Anteprima

时尚服饰

Anteprima

位置利园一期 206-207
电话号码2907 3388
营业时间11:00 - 20:00*

随着年华展现不同的美态,可谓女性最理想的形象。 1993年,设计师Izumi Ogino (荻野泉)为新时代女性创出一片天,她对美的诠译无分疆界,独到的美学与优雅的设计在任何场合也获高度评价。Izumi Ogino领军的ANTEPRIMA带给所有聪慧、自信、妩媚及愉悦的女性最动人的设计。 ANTEPRIMA的时装系列优雅动人,对美的见解并未受不同文化及各种既定的概念所限,完美呈现女性追求的精致及细腻,渴求的创意及华丽。 Izumi的设计于1998年意大利米兰时装节(Milano Moda Donna)作处女展,是首个以日本女性设计的意大利品牌能登上此国际时装舞台。 ANTEPRIMA完全体现了设计师Izumi对质素及美感的坚时,而这份热诚也可见于品牌所推出的服装及首饰系列。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时尚服饰

Anteprima

位置
利园一期 206-207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