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DODAM CHICKEN

日本及韩国菜

DODAM CHICKEN

位置利舞台广场 18A
电话号码2333 8365
营业时间11:00 - 23:30*

Dodam烤鸡(优雅和经典的意思)是结合两种优质韩国品牌经典烤鸡的做法。第一种是2011年推出的Hwaggudak烤鸡,世界上第一种烤鸡在披萨烤箱里烤,由超过摄氏400度的热力和对流热量烘烤而成,有助去除反色脂肪,营养又美味。第二种是Dodam烤鸡和炸鸡,这新品牌於2016年5月在韩国推出,但已经迅速成为喜欢烤炸鸡爱好者的人气食品 ; 它采用北欧国家已使用的特殊方法,加入27种天然草药腌制。客人能够充分享受我们天然草本口味的鸡肉。以上两种优质韩国烤鸡煮法都是健康饮食新趋势。
此外,我们还有提供各种环球美食,如烤猪排,比萨饼,烤鱼和洋葱,辣炒年糕, 冰淇淋,许多特式饮品及优质咖啡。

*营业时间及最後点餐时间视个别餐厅而定,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餐厅查询。

日本及韩国菜

DODAM CHICKEN

Location
18A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