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DODAM CHICKEN

日本及韓國菜

DODAM CHICKEN

位置利舞臺廣場 18A
電話號碼2333 8365
營業時間11:00 - 23:30*

Dodam烤雞(優雅和經典的意思)是結合兩種優質韓國品牌經典烤雞的做法。第一種是2011年推出的Hwaggudak烤雞,世界上第一種烤雞在披薩烤箱裡烤,由超過攝氏400度的熱力和對流熱量烘烤而成,有助去除反色脂肪,營養又美味。第二種是Dodam烤雞和炸雞,這新品牌於2016年5月在韓國推出,但已經迅速成為喜歡烤炸雞愛好者的人氣食品 ; 它採用北歐國家已使用的特殊方法,加入27種天然草藥醃製。客人能够充分享受我們天然草本口味的雞肉。以上兩種優質韓國烤雞煮法都是健康飲食新趨勢。
此外,我們還有提供各種環球美食,如烤豬排,比薩餅,烤魚和洋蔥,辣炒年糕, 冰淇淋,許多特式飲品及優質咖啡。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日本及韓國菜

DODAM CHICKEN

Location
18A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