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Feather & Bone

西式美食

Feather & Bone

位置利园二期 LG14-22
电话号码3529 1228
营业时间07: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包括假日)

Feather & Bone结合精肉店、美食店及杂货店於一身,為香港提供各种精心挑选的精緻手工食品和新鲜食材。现时拥有11间分店,其中6间為结合復古韵味与精肉店概念的餐厅。

一贯Feather & Bone的餐厅设计,客人可亲自於肉类柜臺挑选肉类及配菜,从而得到最个人化的用餐体验。此分店内亦设有私人独立饭厅。而麵包店则是利园分店独有的新构思,专门售卖手作麵包与新鲜出炉的西式糕点。不论是早餐、午餐或晚餐,Feather & Bone都能全天候為客人服务。

*营业时间及最后点餐时间视个别餐厅而定,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餐厅查询。

西式美食

Feather & Bone

Location
LG14-22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