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Feather & Bone

西式美食

Feather & Bone

位置利園二期 LG14-22
電話號碼3529 1228
營業時間07: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包括假日)

Feather & Bone結合精肉店、美食店及雜貨店於一身,為香港提供各種精心挑選的精緻手工食品和新鮮食材。現時擁有11間分店,其中6間為結合復古韻味與精肉店概念的餐廳。

一貫Feather & Bone的餐廳設計,客人可親自於肉類櫃臺挑選肉類及配菜,從而得到最個人化的用餐體驗。此分店內亦設有私人獨立飯廳。而麵包店則是利園分店獨有的新構思,專門售賣手作麵包與新鮮出爐的西式糕點。不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Feather & Bone都能全天候為客人服務。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西式美食

Feather & Bone

Location
LG14-22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