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星海荟

中国菜

星海荟

位置利舞台广场 5/F
电话号码2811 9181
营业时间10:00 - 23:00* (星期一至日)

「星海荟」前身为「彩褔皇宴」,是以婚宴服务为主打的高级中菜厅。

「星海荟」致力将多项新创意念融入传统婚宴当中,将酒店的优质服务及埸地和酒楼在食物方面的上佳水平合二为一,成为新派中式婚宴酒楼的代表。

婚宴埸地的发展,我们注重新颖的设计,尖沙咀分店更设有「飞天南瓜车」,新人可乘坐南瓜车凌空飞进舞台行礼。铜锣湾分店则采用教堂式设计,更设有耗资超过五百万建成的旋转形云石楼梯,让客人可居高临下接受宾客的祝褔。

另外,「星海荟」在软件方面亦作出多项创新,每间分店均设有具备国际认可婚礼统筹资格的婚礼统筹师;推广方面,首创为客人在刊登1/4版的贺稿喜讯,我们目标是要成为「新世代婚宴专家」。

*营业时间及最後点餐时间视个别餐厅而定,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餐厅查询。

中国菜

星海荟

Location
5/F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