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藝遊利園 盛花迎福》
《藝遊利園 盛花迎福》新年裝置

01 - 希慎道利園一期地面

地點:希慎道利園一期地面
日期:14.1 – 28.2.2022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實際活動時間或因配合其他活動而延遲,或因天氣或其他關係而變動,請留意場內告示或向禮賓部查詢。
Lee Gardens x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 壬寅說虎慶新春

值壬寅虎年新春佳節來臨,Lee Gardens 聯同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呈獻《壬寅說虎慶新春》文化活動,推廣中國文化中最為異彩紛呈、影響深遠的嶺南文化。

是次活動以數碼化等方式,呈現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展覽《壬寅說虎》中的精選展品,其中包括嶺南畫派大師高劍父、高奇峰的重要畫作,以及蘇仁山、居廉、丁衍庸等多位著名廣東畫家的作品。選件來自文物館及懷海堂收藏的虎文物,其中,虎的各種姿態和風格不但反映出古代中西文化的交流,同時也見證著時代的變遷。

01 - 利園一期辦公大樓地下

02 - 希慎廣場9樓Urban Sky

03 - 利園一期及利園二期

活動 日期 時間 地點
《壬寅說虎》精選作品展 22.1 – 28.2.2022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利園一期辦公大樓地下、
希慎廣場9樓Urban Sky 及
利園一期及利園二期天橋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