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give you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on this websit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 Please refer to our Privacy Policy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shop search
Lee Gardens

專業級運動裝備集中地
銅鑼灣禮頓中心

01 - 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皆應有盡有。

02 - 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皆應有盡有。


近年香港人對運動的熱愛有增無減,還愈玩愈專業。跑馬拉松、爬山,甚至三項鐵人,可謂樣樣皆能。
但愈專業的運動,就愈需要專業的裝備來提升水準和保護自己。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
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走專業路線的你。當中包括備受世界專業跑
手追捧的ASICS和首次來港開旗艦店的澳洲壓力裝備專業品牌2XU。至於高科技戶外運動裝備,則有以研發多個
專利包括防水、防UV、清涼透氣物料見稱的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以及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典戶外行山運動
品牌Haglöfs。出發!馬上相約同好一起搜尋合意的專業級運動產品!

2XU
澳洲壓力裝備專業品牌首間旗艦店
(左) GHST  JACKET $1,195
採用超輕及防水的GHST MEMBRANE物料,輕薄透氣,穿上猶如貼身保護。
 
(中) MEN’S LIMITED EDITION COMPRESSION TIGHTS $998
最新限量版透氣輕便壓力褲,在品牌獨有的「X」標誌配以型格綠色迷彩圖案,點綴盛夏,盡顯時尚。
 
(右) WOMEN’S LIMITED EDITION COMPRESSION TIGHTS $998
粉紅灰色的「X」標誌,非常突出,配上緊緻貼身的設計,盡顯腿部線條。
 
以壓力裝備起家的澳洲高性能運動品牌2XU,對跑步好手而言一點也不陌生。最近首間香港旗艦店進駐禮頓中心,產品涵蓋專業級、練習級及入門級跑手所需。值得一提的是2XU最近推出全新限量版壓力褲系列,具備時尚美和功能性。限量版壓力褲系列以最新復元技術配合高性能物料設計,能為肌肉群提供漸進式壓力外,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肌肉含氧量,使運動後體力迅速恢復,回復最佳水平。品牌還提供專為三項鐵人及單車項目的服飾及裝備,適合各類型專業體育運動同好。店員更會為大家提供專業意見,相當貼心。
 

ASICS
日本研發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
(左) GT-2000 5 (SUMMER PACK) $990
此鞋款以高穩定性功能見稱,DYNAMIC DUOMAX為足弓提供支撐承托,減低長跑造成的疲勞,適合正常足弓及偏平足的跑手。

(中) DYNAFLYTE (SUMMER PACK) $1,090
品牌最輕的緩震跑鞋之一,採用ASICS最新FlyteFoam作中底,提供極佳的緩震和回彈力,無縫面料設計及透氣網層令鞋身更輕盈透氣。

(右)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
港島區只限禮頓中心ASICS店特設由日本引入的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可為顧客提供測量和分析,以揀選最合適腳型的鞋款。

跑步愛好者對ASICS的產品可謂愛不釋手!禮頓中心店是ASICS在香港的首間專門店,店內更特設FOOT ID 足部測量服務,分別包括靜態和動態的兩個測足程序。首先店員會為測試者進行靜態測足,利用日本研發的測足儀器量度雙腳的尺寸、足底輪廓及足跟傾斜度。之後就是動態測足,測試者會穿上特製的零功能跑鞋,在跑步機上跑步,以量度跑步時腳掌內旋的程度,藉此分析跑姿。最後店員會因應測試者的測量結果貼心推介最合適的ASICS鞋款。品牌除了貫徹始終推出功能性跑鞋外,今季更為SUMMER PACK高性能跑鞋換上螢光色,把傳統的跑鞋增添時尚感。

Haglöfs
百年歷史戶外行山品牌
(左) VINA 20 $1,259
品牌的VINA系列採用AIRBACK™用上懸掛式設計,背囊背面特設網架,更通風、透氣,而且用料輕盈,適合各類戶外運動之用。

(右) SHIELD CAMP HOOD $1,399
使用防風透氣輕質物料,一件外套約只有90克重量,感覺輕而薄,無感體驗。

成立於 1914 年,這個過百年歷史戶外行山品牌Haglöfs,是全球高技術防水系列GORE-TEX®外套的重要生產商。禮頓中心店可說是匯聚最多元化高性能GORE-TEX®產品的店舖,今季最新系列繼續把GORE-TEX®技述貫徹在外套、背囊、裝備袋、登山鞋等戶外產品上,加上選用GORE-TEX®防水物料,同時引入先進的製作技術、輕量化、易用性,配合瑞典設計,風格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打造出城市便服與戶外遊走兩者兼備的個性。
 

COLUMBIA
戶外降溫防UV裝備
(左) FREEZE DEGREE III SHORT SLEEVE SHIRT $499
富有奧米.降溫、高效速乾及防紫外線科技,運動時可給予涼快、乾爽的體驗,份外舒適。

(右) DRI PHOON HYBRID JACKET $1,799
使用奧米.防水透氣科技和全縫線位設計,防水效果佳,特設背部透氣設計,透氣舒適。

作為戶外服裝品牌科技的先驅,COLUMBIA把獨家研發的專業高技術奧米OMNI科技,融入產品當中。針對炎夏戶外活動而研發的「奧米專業降溫科技」,能善用汗水力量轉化為冰涼觸感,以達降溫效果,同時配合速乾和防UV科技,可謂從頭到腳全方位的貼心保護,令旅遊及戶外運動愛好者在任何天氣、任何地方也能得到舒適體驗。另外,為介紹高性能產品,禮頓中心店更特別安裝了不停灑水的電動實測裝置,以測試品牌鞋履防水、透氣的功能,讓顧客可即時了解產品的功能性及獨特性。
 


專業以外,運動裝備也要富時尚感,禮頓中心亦有ADIDAS ORIGINALS、 ONITSUKA TIGER、 FILA和以期間限定POP UP主題為賣點的C.P.U VINTAGE等潮流品牌,可滿足講究型格的運動迷。

ONITSUKA TIGER
輕巧透氣MEXICO 66 SLIP-ON
(左) ONITSUKA TIGER 輕巧透氣MEXICO 66 SLIP-ON
 
(中) C.P.U. VINTAGE    KEDS × Rifle Paper TRIPLE DECKER $499
 
(右) ADIDAS ORIGINALS TREFOIL TANK TOP $259
 
ONITSUKA TIGER把經典MEXICO 66 SLIP-ON鞋款換上CANDY COLOR,SLIP-ON設計方便穿著,以帆布物料製造,令鞋面更輕巧透氣,讓你走得更輕鬆。

C.P.U. VINTAGE
KEDS期間限定POP UP STORE

禮頓中心的C.P.U. VINTAGE 不時推出期間限定POP UP STORE,今個夏季,便聯同KEDS打造以花為主題的POP UP STORE,率先發售KEDS與美國著名紙製品品牌Rifle Paper的聯乘限定別注版鞋款。

ADIDAS ORIGINALS
夏日型格色彩
ADIDAS ORIGINALS,今季繼續大玩撞色效果和圖案拼搭,營造出清新時尚的夏日造型。禮頓中心店更會不定期發售限定鞋款,緊記MARK實最新資訊。

FILA
經典網球服功能時尚進化
FILA WHITE LINE - VERONA / SS TEE $580

FILA禮頓中心店款式最齊,網球、高爾夫球的服飾、鞋履、配件均一應俱全。其功能性系列CYCLING IN VERONA今季大玩對比色,深寶藍襯亮麗白,時尚型格。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