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專業級運動裝備集中地
銅鑼灣禮頓中心

01 - 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皆應有盡有。

02 - 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皆應有盡有。

近年香港人對運動的熱愛有增無減,還愈玩愈專業。跑馬拉松、爬山,甚至三項鐵人,可謂樣樣皆能。
但愈專業的運動,就愈需要專業的裝備來提升水準和保護自己。銅鑼灣禮頓中心雲集專業級運動裝備品牌,
由跑步、行山到戶外CAMPING,專業產品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走專業路線的你。當中包括備受世界專業跑
手追捧的ASICS和首次來港開旗艦店的澳洲壓力裝備專業品牌2XU。至於高科技戶外運動裝備,則有以研發多個
專利包括防水、防UV、清涼透氣物料見稱的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以及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典戶外行山運動
品牌Haglöfs。出發!馬上相約同好一起搜尋合意的專業級運動產品!
 

2XU
澳洲壓力裝備專業品牌首間旗艦店
(左) GHST  JACKET $1,195
採用超輕及防水的GHST MEMBRANE物料,輕薄透氣,穿上猶如貼身保護。
 
(中) MEN’S LIMITED EDITION COMPRESSION TIGHTS $998
最新限量版透氣輕便壓力褲,在品牌獨有的「X」標誌配以型格綠色迷彩圖案,點綴盛夏,盡顯時尚。
 
(右) WOMEN’S LIMITED EDITION COMPRESSION TIGHTS $998
粉紅灰色的「X」標誌,非常突出,配上緊緻貼身的設計,盡顯腿部線條。
 
以壓力裝備起家的澳洲高性能運動品牌2XU,對跑步好手而言一點也不陌生。最近首間香港旗艦店進駐禮頓中心,產品涵蓋專業級、練習級及入門級跑手所需。值得一提的是2XU最近推出全新限量版壓力褲系列,具備時尚美和功能性。限量版壓力褲系列以最新復元技術配合高性能物料設計,能為肌肉群提供漸進式壓力外,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肌肉含氧量,使運動後體力迅速恢復,回復最佳水平。品牌還提供專為三項鐵人及單車項目的服飾及裝備,適合各類型專業體育運動同好。店員更會為大家提供專業意見,相當貼心。
 

ASICS
日本研發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
(左) GT-2000 5 (SUMMER PACK) $990
此鞋款以高穩定性功能見稱,DYNAMIC DUOMAX為足弓提供支撐承托,減低長跑造成的疲勞,適合正常足弓及偏平足的跑手。

(中) DYNAFLYTE (SUMMER PACK) $1,090
品牌最輕的緩震跑鞋之一,採用ASICS最新FlyteFoam作中底,提供極佳的緩震和回彈力,無縫面料設計及透氣網層令鞋身更輕盈透氣。

(右)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
港島區只限禮頓中心ASICS店特設由日本引入的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可為顧客提供測量和分析,以揀選最合適腳型的鞋款。

跑步愛好者對ASICS的產品可謂愛不釋手!禮頓中心店是ASICS在香港的首間專門店,店內更特設FOOT ID 足部測量服務,分別包括靜態和動態的兩個測足程序。首先店員會為測試者進行靜態測足,利用日本研發的測足儀器量度雙腳的尺寸、足底輪廓及足跟傾斜度。之後就是動態測足,測試者會穿上特製的零功能跑鞋,在跑步機上跑步,以量度跑步時腳掌內旋的程度,藉此分析跑姿。最後店員會因應測試者的測量結果貼心推介最合適的ASICS鞋款。品牌除了貫徹始終推出功能性跑鞋外,今季更為SUMMER PACK高性能跑鞋換上螢光色,把傳統的跑鞋增添時尚感。

Haglöfs
百年歷史戶外行山品牌
(左) VINA 20 $1,259
品牌的VINA系列採用AIRBACK™用上懸掛式設計,背囊背面特設網架,更通風、透氣,而且用料輕盈,適合各類戶外運動之用。

(右) SHIELD CAMP HOOD $1,399
使用防風透氣輕質物料,一件外套約只有90克重量,感覺輕而薄,無感體驗。

成立於 1914 年,這個過百年歷史戶外行山品牌Haglöfs,是全球高技術防水系列GORE-TEX®外套的重要生產商。禮頓中心店可說是匯聚最多元化高性能GORE-TEX®產品的店舖,今季最新系列繼續把GORE-TEX®技述貫徹在外套、背囊、裝備袋、登山鞋等戶外產品上,加上選用GORE-TEX®防水物料,同時引入先進的製作技術、輕量化、易用性,配合瑞典設計,風格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打造出城市便服與戶外遊走兩者兼備的個性。
 

COLUMBIA
戶外降溫防UV裝備
(左) FREEZE DEGREE III SHORT SLEEVE SHIRT $499
富有奧米.降溫、高效速乾及防紫外線科技,運動時可給予涼快、乾爽的體驗,份外舒適。

(右) DRI PHOON HYBRID JACKET $1,799
使用奧米.防水透氣科技和全縫線位設計,防水效果佳,特設背部透氣設計,透氣舒適。

作為戶外服裝品牌科技的先驅,COLUMBIA把獨家研發的專業高技術奧米OMNI科技,融入產品當中。針對炎夏戶外活動而研發的「奧米專業降溫科技」,能善用汗水力量轉化為冰涼觸感,以達降溫效果,同時配合速乾和防UV科技,可謂從頭到腳全方位的貼心保護,令旅遊及戶外運動愛好者在任何天氣、任何地方也能得到舒適體驗。另外,為介紹高性能產品,禮頓中心店更特別安裝了不停灑水的電動實測裝置,以測試品牌鞋履防水、透氣的功能,讓顧客可即時了解產品的功能性及獨特性。
 


專業以外,運動裝備也要富時尚感,禮頓中心亦有ADIDAS ORIGINALS、 ONITSUKA TIGER、 FILA和以期間限定POP UP主題為賣點的C.P.U VINTAGE等潮流品牌,可滿足講究型格的運動迷。

ONITSUKA TIGER
輕巧透氣MEXICO 66 SLIP-ON
(左) ONITSUKA TIGER 輕巧透氣MEXICO 66 SLIP-ON
 
(中) C.P.U. VINTAGE    KEDS × Rifle Paper TRIPLE DECKER $499
 
(右) ADIDAS ORIGINALS TREFOIL TANK TOP $259
 
ONITSUKA TIGER把經典MEXICO 66 SLIP-ON鞋款換上CANDY COLOR,SLIP-ON設計方便穿著,以帆布物料製造,令鞋面更輕巧透氣,讓你走得更輕鬆。

C.P.U. VINTAGE
KEDS期間限定POP UP STORE

禮頓中心的C.P.U. VINTAGE 不時推出期間限定POP UP STORE,今個夏季,便聯同KEDS打造以花為主題的POP UP STORE,率先發售KEDS與美國著名紙製品品牌Rifle Paper的聯乘限定別注版鞋款。

ADIDAS ORIGINALS
夏日型格色彩
ADIDAS ORIGINALS,今季繼續大玩撞色效果和圖案拼搭,營造出清新時尚的夏日造型。禮頓中心店更會不定期發售限定鞋款,緊記MARK實最新資訊。

FILA
經典網球服功能時尚進化
FILA WHITE LINE - VERONA / SS TEE $580<br /> <br /> FILA禮頓中心店款式最齊,網球、高爾夫球的服飾、鞋履、配件均一應俱全。其功能性系列CYCLING IN VERONA今季大玩對比色,深寶藍襯亮麗白,時尚型格。<br />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