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Venchi

咖啡館及其他

Venchi

位置利園二期 G11B
電話號碼3791 286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及公衆假期)

意大利巧克力品牌Venchi由Silviano Venchi於1878年創立,其後一直遵從皮埃蒙特巧克力大師 的傳統手藝,製作多款口味獨特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成立至今已有逾140年歷史。Venchi 重視巧克力產品的品質及新鮮度,致力以純天然材料創作出不同質感及口味的巧克力,更設計出幾款膾炙人口的獨家巧克力產品。品牌的王牌 ── Gianduja榛子蓉巧克力便是遵從意大 利北部傳統食譜,採用巧克力及通過地理標誌保護商標證明的榛子醬製作而成的產品。 Venchi期望藉著巧克力,將意大利快樂而悠閒的生活態度分享到世界各地。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咖啡館及其他

Venchi

Location
G11B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