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
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 成立二十五周年,希慎兴业特别呈献「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艺术装置,盼在这个歷史时刻,以花开灿烂吉祥的寓意為整个城市增添欢乐气氛,一同庆祝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

「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作品以充满动感的「25」线条為基座,并延伸出层层花海,寄语有中央在背后全力支持下,香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迎接新机遇,再次闪烁璀璨,繁花盛放,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希慎今次邀请了纸艺艺术家黄文翰参与是次的创作。位於利园一期及希慎广场的大型作品以繁花盛放為主题,纸艺艺术家特意创製立体花朵「利园花」,灵感来自传统剪纸。大型佈置以不同红色和金色的「利园花」為主体,以表达对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悦气氛。

是次利园花展的製作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来自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观塘)和富领袖网络的香港年轻新一代,与非牟利机构女布社的基层妇女,以一双手推动本地製作,為「利园花」人手加工,将本身為平面的花模,细心地摺合钉装為立体花朵。於过程中尽显团体合作精神,於一个星期内,用了逾2,000小时,製作用於「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的5,000朵「利园花」。

希慎一向极之重视可持续发展。「利园花」的用料是可环保回收聚丙烯,於展览后,物料回收将由本地设计团队带领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观塘)和富领袖网络的学生、女布社的妇女以「一人一书檯」為题作升级再造,让基层家庭或学习障碍小朋友拥有属於自己的小书檯,令他们能更专心专意学习。除了书檯外,亦会以「我的家」為题,邀请特殊学习需要小朋友设计最希望拥有的家品,将梦想化為实物展出后再赠予他们,连结社会携手再上新征程。

「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展览由6月27日开始,於利园一期及希慎广场展出,欢迎市民到场参观及拍照留念,一同欢渡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日期:6 月 27 日起
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利园一期地面及希慎广场地面

01 - 「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艺术作品於利园一期展出

02 - 「和昌盛华 利园花开」艺术作品於希慎广场展出

03 - 利园一期行车路上繁花盛放

04 - 展品从高处观看可见充满动感的「25」线条

05 - 「利园花」

06 - 「利园花」由来自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观塘)和富领袖网络的青年与非牟利机构女布社的基层妇女製作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