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Lee Gardens Experiences
每月展览
发现号 – 5月书海职人选

每日面浩瀚书海,书店职人告诉你他们的阅读取向, 有哪些书让他们念念不忘?
你的回响他们都想听到。

日期: 1/5(三)- 30/5(四)
时间: 营业时间内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夜”诚”筑梦】

    5月主题活动
 
(注:夜”诚”筑梦为铜锣湾店逢周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延长营业至凌晨十二时正的年度主题)
诚品五夜.唱谈文学

讲者 | 王嘉仪(独立唱作歌手)、王乐仪(填词人)
主持 | 米哈(作家)


科技日新月异,变幻无常,这个组合一直在这城市上寻找生活和创作的空间。
二十来岁,她们从Sophrology 的年少滋味,到面对出走与蜕变的Quarter,直到现在,与众青年一样,看着城市中的荒诞日常却愈觉哑口无言,现实比梦更天马行空。两个女生,如何藉由创作发现可谈论的,以及无法谈论的。想像的,以及无法想像的。同时,也在努力思考,作为创作者,如何在城市之中自处,还能不能够发梦。

日期: 3/5(五)
时间: 20:30-22:3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从无间道谈到香港电影的未来

讲者| 庄澄(资深电影人)、李伟民(资深律师;文化工作者包括电视台编剧、电台主持人、话剧出品人、舞台监制、报纸杂志网站作者)

在2002年公映的《无间道》,代表香港电影那些深层意义? 而这些深层意义到了今天, 如何协助香港电影业,特别是年青人,面对新时代的挑战? 年青人又如何加入这个梦工场...

日期: 10/5(五)
时间: 21:00-22:3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白日梦

主办 | 画字
讲者 | 洪文龙(毛笔书法写字人)


本地毛笔书法创作者画字,将会分享他的创作事业,原来是源于中学时的一个白日梦。画字亦会分享他如何将梦想变成现实,把兴趣化作职业。同时亦会分享他的最新著作《书心》,交流创作心得,并且设有签书及题字环节。

日期: 17/5(五)
时间: 20:00-21:3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黄家正分享会

主办 | 表演场、Music Lab
讲者 | 黄家正


家正的追求与理想,于2009被纪录在电影《音乐人生》中。他2013年成立Music Lab,以创新及多元的方式呈现高质素的音乐会。 2018年荣获Alaska International Piano-e-Competition冠军,2019年荣获65th Concurs Internacional de Música Maria Canals de Barcelona 季军。他一生追梦。喜爱分享的家正将会带大家一起走进他的音乐梦。

日期: 17/5(五)
时间: 22:00-23:3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书籍分享
往/返/跨/越:人类学家的台湾与香港田野

讲者| 容邵武(中研院民族所副研究员,《辶反田野》作者)、陈如珍(香港中文大学人类系讲师,《辶反田野》作者)

什么是「香港」?在香港做田野的台湾人类学家如何看待自己的「香港研究」?香港是否是人类学者的「异地他乡」?欢迎来听听他们口中的香港、奔波复返之际的思考,还有越(不越)界的故事。

日期: 1/5(三)
时间: 14:00-16:0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文化艺穗
帕派约安努(希腊)《伟大驯服者》演前讲座

主办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讲者 | 杨春江
主持 | 洛枫


《伟大驯服者》将于6月首度在港公演。同场加推导赏讲座,以「时间」的主题出发,探索导演帕派约安努如何将这场演出塑造出另类的时间维度及重新展开强烈的生命特质。

日期: 25/5(六)
时间: 15:00-16:30
地点: Hysan Place 9/F FORUM @诚品
亲子时间
故事演说家

主办 | Peterhouse International Preschool、Norton House Education
故事老师 | Mr. James May、Mr. Kieran Karolak


小朋友也可以成为故事演说家!于彼德学园,诺德教育及诚品书店合办的故事分享会上,老师会演说不同主题的故事,并带领小朋友学习生字和做小手工。此外,小朋友亦可参与小游戏及幸运抽奖,体验阅读的无穷乐趣。

日期: 19/5(日)
时间: 17:00-18:00
地点: Hysan Place 8/F 儿童馆@诚品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