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Lee Gardens Experiences
每月展覽
發現號 – 5月書海職人選

每日面浩瀚書海,書店職人告訴你他們的閱讀取向, 有哪些書讓他們念念不忘?
你的回響他們都想聽到。

日期: 1/5(三)- 30/5(四)
時間: 營業時間內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夜”誠”築夢】

    5月主題活動
 
(註:夜”誠”築夢為銅鑼灣店逢周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延長營業至凌晨十二時正的年度主題)
誠品五夜.唱談文學

講者 | 王嘉儀(獨立唱作歌手)、王樂儀(填詞人)
主持 | 米哈(作家)


科技日新月異,變幻無常,這個組合一直在這城市上尋找生活和創作的空間。
二十來歲,她們從Sophrology 的年少滋味,到面對出走與蛻變的Quarter,直到現在,與眾青年一樣,看著城市中的荒誕日常卻愈覺啞口無言,現實比夢更天馬行空。兩個女生,如何藉由創作發現可談論的,以及無法談論的。想像的,以及無法想像的。同時,也在努力思考,作為創作者,如何在城市之中自處,還能不能夠發夢。

日期: 3/5(五)
時間: 20:30-22:3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從無間道談到香港電影的未來

講者 | 莊澄(資深電影人)、李偉民(資深律師;文化工作者包括電視台編劇、電台主持人、話劇出品人、舞台監製、報紙雜誌網站作者)

在2002年公映的《無間道》,代表香港電影那些深層意義? 而這些深層意義到了今天, 如何協助香港電影業,特別是年青人,面對新時代的挑戰? 年青人又如何加入這個夢工場...

日期: 10/5(五)
時間: 21:00-22:3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白日夢

主辦 | 畫字
講者 | 洪文龍(毛筆書法寫字人)


本地毛筆書法創作者畫字,將會分享他的創作事業,原來是源於中學時的一個白日夢。畫字亦會分享他如何將夢想變成現實,把興趣化作職業。同時亦會分享他的最新著作《書心》,交流創作心得,並且設有簽書及題字環節。

日期: 17/5(五)
時間: 20:00-21:3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黃家正分享會

主辦 | 表演場、Music Lab
講者 | 黃家正


家正的追求與理想,於2009被紀錄在電影《音樂人生》中。他2013年成立Music Lab,以創新及多元的方式呈現高質素的音樂會。2018年榮獲Alaska International Piano-e-Competition冠軍,2019年榮獲65th Concurs Internacional de Música Maria Canals de Barcelona 季軍。他一生追夢。喜愛分享的家正將會帶大家一起走進他的音樂夢。

日期: 17/5(五)
時間: 22:00-23:3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書籍分享
往/返/跨/越:人類學家的台灣與香港田野

講者 | 容邵武(中研院民族所副研究員,《辶反田野》作者)、陳如珍(香港中文大學人類系講師,《辶反田野》作者)

什麼是「香港」?在香港做田野的台灣人類學家如何看待自己的「香港研究」?香港是否是人類學者的「異地他鄉」? 歡迎來聽聽他們口中的香港、奔波復返之際的思考,還有越(不越)界的故事。

日期: 1/5(三)
時間: 14:00-16:0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文化藝穗
帕派約安努(希臘)《偉大馴服者》演前講座

主辦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講者 | 楊春江
主持 | 洛楓


《偉大馴服者》將於6月首度在港公演。同場加推導賞講座,以「時間」的主題出發,探索導演帕派約安努如何將這場演出塑造出另類的時間維度及重新展開強烈的生命特質。

日期: 25/5(六)
時間: 15:00-16:30
地點: 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親子時間
故事演說家

主辦 | Peterhouse International Preschool、Norton House Education
故事老師 | Mr. James May、Mr. Kieran Karolak


小朋友也可以成為故事演說家!於彼德學園,諾德教育及誠品書店合辦的故事分享會上,老師會演說不同主題的故事,並帶領小朋友學習生字和做小手工。此外,小朋友亦可參與小遊戲及幸運抽獎,體驗閱讀的無窮樂趣。

日期: 19/5(日)
時間: 17:00-18:00
地點: Hysan Place 8/F 兒童館@誠品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